来一杯零度可乐

勤勤恳恳码字 快快乐乐冲浪

当一团氩气遇到一条达

记录你的十六岁。

和你是怎么认识的呢?

当功夫组被创造营和其他粉丝所包围,人们开始忘了盟人的时候,一个人愤怒地建了小组,一个人主动问自己可以当管理员吗?我们在一起坚守“盟人就是最棒的”。

和你是如何熟悉的呢?

那是我第一次尝试加网友微信,两个人战战兢兢试探彼此的爱好和雷点,结果我们竟然如此相似。为了kgmx而刻骨铭心,为了气运联盟而上头,以及一样缺德的磕药鸡体制。以及你的老家竟然也算是山东的,这也让我们得以在暑假进行第一次面基。我们一起做过太多太多啦!原来我们快要认识一年了

“很重要的夏天,很高兴有你陪我呀。”

我们是盟丝,是一群停留在那个夏天无法自拔的热血笨蛋,义无反顾。随着时差等原因,不知道你会不会脱盟,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,但就喜欢一天是一天,快乐一天是一天,有时候不用给自己施加那么多想不到的问题

你是温暖而热情的enfj,明明比我小确像个姐姐,给过我太多开导和安慰啦!想要对你说好多,却又怕自己控制不住矫情起来。我试图回忆我的16岁是什么样的,却想不起来,是有很多不快乐回忆的高一生,是傻里傻气却很活泼的女高中生。(看我又忍不住矫情起来了)你将迎来属于你的十六岁,不同于任何一部文学作品或影视作品,独属于你的青春的十六岁。

生日快乐,我的一条达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)